Monday, January 12, 2009

小女人

讨厌睡不着躺在床上翻来复去的感觉, 脑子开始胡思乱想不快的记忆一一重现。 也因此我习惯了迟睡,累极躺下来马上睡着。这是一种坏习惯对身体很不好, 但是改不了也不想改了。 记得有一夜睡不着想起你说过得话, 静静的拥着棉被流泪。 °\(Ӫ_Ӫ)/° 我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坚强, 如果可以的话我只想当个小女人; 大女人并不好当, 不过小女人我也当不来~ °\(Ӫ_Ӫ)/°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可以撒娇,可以耍赖,可以装可爱,可以在你面前做一个爱哭鬼

我想做个小女人,装做很笨,装做很崇拜,但是,偶尔也能让你觉得我很出彩

我想做个小女人,生气的时候被你哄一哄,你生气的时候,装做小妈妈哄一哄你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和你手牵手,从街的一头,走到另一头

我想做个小女人,脆弱的时候有你安慰,你难过的时候,静静地陪着你坐到天明,让你从我的眼里,看到坚定和无比的信任

我想做个小女人,我可以不是很能干,但是我要变的很温柔,即使偶尔野蛮,也要让你觉得很可爱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姐妹们逛街,我却和亲爱的你窝在家里看电影,如果我累了,请让我把头放在你的肩膀上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偶尔装的很野蛮,偶尔装的很凶,其实,只是想让你抱抱我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偶尔会想上演电视情节,请你做我的第一男主角,陪我笑陪我疯,如果可以,请在我伤感的时候,轻轻握住我的手,

我想做个小女人,偶尔我脾气不是很好,偶尔会耍赖,偶尔会吃醋,偶尔会异想天开,偶尔会温柔,偶尔会蛮横,偶尔会伤感,偶尔很坚强,偶尔很脆弱

但是~~我只想做你眼里独一无二的我,无可取代的我。

我的期望成了你的负担,我的圆滑让你感觉自己当众失礼出丑,我的自给自足让你自尊受伤, 我的独立让你自惭形秽, 你的出轨也因是我并不够好。 我很抱歉。

我承认我真的很失败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